Chrno

 

Сострадание и любовь – главные законы человеческой жизни.

露中男男生子控
偶尔出出同人本
写文风格很随性
更新频率阴晴不定
爱好露中生子ABO
烧饼向导怀个球
国相扑克耀王后
苏露异体NTR
不吃国拟不吃三次元
丝路双耀亦是心头好

【出本计划】
2009丨红霞(完售)
2017丨蓝色的故事(完售)
2018丨Let Me In(预售中)
2019丨┓( ´∀` )┏再说呗~

露中同人本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《Let Me In》预售最后三天倒计时问答QA!

(๑╹◡╹)ノ大家好,这里是CH。

 

如标题所言,露中同人插画本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(以下简称《漫步》)露中同人文本《Let Me In》(以下简称《LMI》)进入预售最后三天倒计时啦!
昨天和 @猫馒头 商量了一下,趁着这个机会,为了解答大家普遍存在的疑惑,特在此发布一篇问答QA。一来是针对一个多月来大家提出的各种疑惑做一个概要,二来是做一次最后三天预售的动员!希望能借此解答那些已经预定了本子的读者们心中的问题,也希望对本子有兴趣的大家多多捧场!

 

Q:《漫步》似乎并不是个人图本,也不是漫画本?那它本究竟是一本什么样的本子?
A:《漫步》是一本“以全彩插画+文字说明的形式,描绘了王耀独自飞往莫斯科,与伊万一起,在莫斯科街头漫步游玩的绘本。”其内容取材自猫馒头本人于去年亲自飞往莫斯科的暴走旅游经历(和她一起暴走,我一周就瘦了7斤,可想而知走了多少路……扶额)
所以,《漫步》本较为详细地描绘了国人在莫斯科街头旅游的一些注意事项,及莫斯科人的一些生活习惯。是一本兼具露中搞基啪啪(啊呸!)和莫斯科旅游指南作用的实用性绘本(实用在某些奇怪的地方233)。总而言之,强烈推荐喜爱露中,并且将来想去莫斯科自由行的小伙伴们购入哟!
顺便,如果想预览本子大致风格的话,可以参考 @向日葵与太阳与风 做的PV。B站地址请点这里

 

Q:《LMI》的别册是什么内容呢?宣图里没有详细说明呢。
A:《LMI》的别册,是附属于《LMI》正本的添加内容。别册一共分为三部分:

第一部分为与正文内容相呼应的10张插图与短文字,总计20页(其中我为了自己的完美主义,退回去让馒头改了好几张。好小子一开始她居然还不情愿!然后我搬出了甲方权利,╮(╯-╰)╭);
第二部分为猫馒头个人在多次阅读LMI时,对总裁伊万和耀耀的各种设定的随笔草稿,以及我们在如此设定时的构想对话(反正怎么逗比怎么来2333,我们玩得都很高兴);
第三部分为LMI配图+看此配图后,我丹田一热,然后写出来的暖文番外一篇。番外总计6000+字。不污,可纯。嗯。

 

Q:所以《LMI》到底是个什么故事呢?CH你都没有公开过文本,不知道内容的话很难下决定购买啊。
A:那个,其实我公开过大半年的……(抓头)
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这是一个关于总裁伊万·布拉金斯基和好基友们逛夜店的时候,被老司机王耀勾搭,然后开车,然后翻车,然后再开车,然后超速被罚的故事????哎呦我低俗的本性你们还不知道吗?不可多说啊不可多说啊抓得好严的况且我这么纯洁……(溜走)


Q:《LMI》《漫步》在淘宝里的商品名都是明信片呀?它到底是明信片还是本子呀?
A:这个问题就真的不用问了……问了会害死我们的……

 

Q:我看到猫馒头的LOF里有发邮戳!我想知道包装纸袋上是每个包随机发一个印章?还是只要这两本都买了,这四个章都有?
A:邮戳印章并非特典,是我与猫馒头两人希望能与读者们增加互动的小细节。
邮戳的最初尝试,是在《蓝色的故事》的气泡袋上。那时候我们盖了一个海蓝露中亲亲爱爱的邮戳。至于今年,因为猫馒头想做一些互动和手工痕迹更重的东西,毕竟是个同人不是商业出版。总之就是想要和大家玩起来,所以算是延续传统,继续做了这样的东西。况且无论是《漫步》还是《LMI》,都是以邮寄快递寄出,所以希望盖上邮戳后,让大家能够感觉到“啊,这本本子真的是被露中盖戳认可”的鸡血感2333。

所以邮戳实际按照大家购买的本子内容来盖。
如:露总+耀耀戳,会盖在《LMI》的袋子上
围巾戳+雪人戳,会盖在《漫步》的袋子上
(注意:露喵戳为邮票戳,无论购买哪一本,我们都会盖的^^)

 

Q:没有看到《LMI》的文本,和《漫步》本的内容,我实在不放心。我想等本子发售之后,看看大家的repo再决定是否购买,请问本子会多印吗?
A:《LMI》就目前的情况而言,会多印10到15本作为现货。至于《漫步》,因为猫馒头个人对本子品质的苛刻,且上印刷机印刷需要保证一定数量,所以也会适当多印一些。
两本本子去除预售数量后,多印出来的本数,在7月10日预售截止之后,会直接在宝贝数量里面做更改。也就是说,7月10日之后大家依旧可以继续拍本子,只是·本·子·的·数·量·会·少·一·本·是·一·本,直至完售。
所以,直至20日发货之后,还有想要购买的朋友,可以在预售的同一链接继续购买(前提是如果还有的话……应该会有的,困扰抓头样)
我想就这两个月的销量来看,应该不会出现抢购的情况,所以数量是绝对够的。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尽早购买预售,减轻一下我和猫馒头的负担。

 

以及,请买了本子,收到后觉得还不错的人用力帮我们推广一下!!!届时也欢迎各种repo!!!(如果有的话……泪水)

总之求早日完售啊!!!感谢大家看到这里!!!

 

  • 再提贴一发链接:

露中同人绘本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

宣图请点:这里

预售链接请点:这里


露中同人文本《Let Me In》

宣图请点:这里

预售链接请点:这里


感谢大家阅读至此!也请感兴趣的同好们大力支持!

最后,如果我们的本子和您没有缘分的话(尔康垂泪手)也跪求红心蓝手支持一下


最后三天预售啦!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!已经预定了的小伙伴们!我们离见面不远啦!


PS:我和你们说!LMI露总是耀耀的!这方面的心思你们想也别想!真的!!!想也别想哎哎哎!!!


哦对了,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,欢迎在评论里留言^^
我们看到就会及时解答的!谢谢!


评论(29)
热度(78)
  1. 污妖狐狸糕Chrno 转载了此文字
    才看到真是没救了……

© Chrno | Powered by LOFTER